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文件  督导简报  质量报告  下载专区  状态数据 
陈长江副院长在长江海事局船员培训机构座谈会上作典型经验发言
2018-03-22   审核人:

陈长江副院长在长江海事局船员培训机构座谈会上作典型经验发言

2018321日,长江海事局在黄陂区海事局技能培训中心召开2018年辖区船员培训机构座谈会,有来自辖区28个培训机构的分管校领导、船员培训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长江海事局船员处处长章少平、考试中心主任谢建义出席会议,学院陈长江副院长、动力工程学院李舒燕院长、质量管理处张绍平副处长参加会议。

会上,长江海事局通报了2017年辖区船员教育和培训工作的总体情况,船员考试总体情况分析,布置了2018年辖区船员教育和培训工作。会上,对辖区培训机构的2017年评级情况进行通报,对优秀评估员进行了表彰。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船员教育和培训工作得到长江海事局的充分肯定,被评为2017A级培训机构,这是学院船员教育和培训工作首次获得该荣誉。学院周志红老师被评为优秀船员适任评估员。

陈长江副院长受邀在会上代表培训机构作典型经验发言,陈副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船员教育和培训工作的开展取得的成绩、学院优质校建设、英才班的培养模式改革、专业示范点与船员教育和培训的结合及学院在今后工作进行了介绍,获得与会机构代表和海事局有关部门的认同和好评。

 

陈长江副院长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李舒燕代表学院领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