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文件  督导简报  质量报告  下载专区  状态数据 
2018年武汉船院人才培养状态数据信息采集平台会议
2018-09-10   审核人:

2018年武汉船院人才培养状态数据信息采集平台会议

为做好2018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质管处在图书馆三号会议室召开了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学院各二级教学单位、院办、组织部、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采集人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质量管理处李舒燕处长主持会议。她首先对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状态数据的作用分两个部分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布置了状态数据的工作安排。及各二级学院、部门的任务分解表。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2018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平台的采集工作。教学副院长陈长江对数据平台的采集工作进行了介绍,提出了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注意重点把握环节,明确任务、明确要求、明确流程。

魏少峰院长对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提出要求。各部门按要求、质量、时间节点进行数据采集和填报。以数据平台为依据,通过数据采集平台的建设来引导学院的内涵建设,规范学院各单位部门的日常工作,促进学院的办学水平提高。

最后赵志峰处长针对学院机构改革,教师信息的变化,重新对全体信息采集人及相关人员进行数据采集平台实际操作培训学习。

                                                      质量管理处

                                                       2018.9.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