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文件  督导简报  质量报告  下载专区  状态数据 
陈长江副院长带队到襄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2018-10-18   审核人:

本网讯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推进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建设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7]56号)精神,推进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2018年10月15日,质量管理处组织主要职能部门、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在教学副院长陈长江教授的带领下,前往襄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是湖北省第一批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试点学校,并于今年通过湖北省复核。本次调研的内容,一是听取了襄阳职院评建办主任罗纯,作“逐年诊改 有所侧重 螺旋提升”专题报告,二是对接相关部门进行交流学习。通过此次调研,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理清了思路。

教学诊改工作是优质校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我院今年的重要工作项目之一,需要学院上下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与落实,为迎接明年复核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