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文件  督导简报  质量报告  下载专区  状态数据 
质管处组织召开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说明会
2020-07-07 质量管理处  审核人:

本网讯为全面落实《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决定2020年开展第三轮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通知》,明确数据填报分工与指导。7月6日上午,质量管理处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此次院校评估工作说明会。党委副书记陈长江、相关机关单位与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参与了会议。会议由质管处副处长张绍平主持。

IMG_20200706_100303

首先,质管处处长李舒燕介绍了此次评估工作的目的、评估的范围和评估工作具体安排,明确了此次工作主要有数据采集、问卷调查和自评报告三项构成,提醒各部门在采集与填写表格数据、问卷数据时应当注意数据说明、找准数据来源。

随后,陈长江副书记指出面对此次院校评估数据填报工作,各部门首先应该提高认识,重视数据在学校发展中的指导性作用,认识到数据在提高学校影响力中的重要作用;其次,要精心组织,明确各项指标的内涵,注意各项数据间的效验关系,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最后,各部门之间需要相互配合,信息实时沟通交流,把此次评估工作做好做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