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文件  督导简报  质量报告  下载专区  状态数据 
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文件修改换版工作会议
2020-09-08   审核人:

                          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文件修改换版工作会议

本网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规则》、《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条例》等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双高建设工作需要,质量管理处于9月8日召开了船员质量体系工作会。会议由张绍平副处长主持,管理者代表陈长江副书记,船员质量体系受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PITU_20200908_161921.jpg

会上张绍平副处长对重新修订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程序文件、岗位职责、质量手册)进行了任务布置。李舒燕处长对各受控部门修订体系文件提出要求,指出根据海事局最新文件要求,各部门之间要相互沟通,结合实际工作修订体系文件。质管处汇总修订后的体系文件,并对体系文件进行改版,由原来的4/0版改为4/1版,使其符合《STCW公约马尼拉修正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规则》的要求,符合我院实际情况。

最后陈长江副书记对体系文件换版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受控部门要明确任务,要按规范要求修(制)文件,并组织好体系文件的审核工作。  (质量管理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