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部门职责考核测评表
作者:   时间:2021年12月09日 14:24   阅读次数:

1:部门职责考核测评表

考核学期:                                      部门名称:                            上报时间:                                                                     

考核指标

考核内容

评分标准

分值

权重

部门

自评

简述

理由

考核办公室评价

作风优良

部门作风优良,工作扎实,组织纪律强,团结协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扣分制。员工旷工、迟到、早退被学院相关部门查处、举报,每次视情节扣1~2分;工作推诿、延误,影响全院整体工作,每次扣1~2分,扣完为止。

40

 

 

 

工作规范

有明确规范的部门职责和工作标准,部门制度完善,部门工作规范有序、运行正常。

基础分32分。根据学院工作要求,完成党发、院发文件的制(修)订,每个加1分;根据实际需要制(修)订本部门工作职责、标准和文件,每个加0.5分,加满为止。

40

 

 

 

工作失职

工作出现失误,指导其他部门工作不力,影响全院工作。(由院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等职能部门提出减分事由及分值)

扣分制。工作出现失误或受到上级部门点名批评,每次扣1~2分;指导其他部门工作不力,影响全院工作的扣1~2分,扣完为止。(问责另行处理,不重复扣分)

20

 

 

 

合计

1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