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职能部门考核制度宣贯暨教学诊断改进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质量管理处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6:29   阅读次数:

本网讯: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教学诊断改进工作,质量管理处于5月9日下午,在行政楼一楼组织召开了关于部门绩效考核管理办法与考核实施细则解读会,学院26个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QQ图片20190509091258.jpg

会议由张绍平副处长主持,质管处李舒燕处长对新修订的学院部门绩效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对部门内部质量控制体系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说明,并布置了下一步教学诊改工作。

最后魏少锋院长对学院考核办法作了进一步说明,要求各部门按照时间节点规范完成,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认识到依法治校是必然要求,是质量建设的客观要求,需要人人参与;二是加强学习宣传,人人知晓;三是按照程序、流程引导我们的工作;四是正确的看待和对待考核结果,不断完善,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加规范。(质量管理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