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诊该信息化平台建设论证会
作者:杨静媛   时间:2018年12月17日 12:53   阅读次数:

本网讯1214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诊改信息化平台建设论证会。会议由质量管理处李舒燕处长主持,院办、党办、人事处等十一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特邀了三盟科技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技术中心黄国峰主任介绍了诊断与改进建设方案,分三个方面对诊改平台的架构、诊改平台建设内容、诊改平台建设步骤进行详细的讲解说明。

随后三盟科技公司根据高职院校的需求,从学校质量体系,确认责任主体,建立相应的目标链及标准链,进行量化,设置预警机制,以师资为例等方面进行讲解说明。

接下来各部门分别对平台的使用,功能需求,数据采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陈长江副院长、魏绍峰院长对平台的建设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出要利用好学校现有的数据平台,最大化提高,平台建设要有扩展性、限定性、安全性,为不断提高我院的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质量服务。 (质量管理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