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8年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首次会议
作者:质量管理处   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7:16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检查我院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的符合性,确定体系是否能够有效、连续实施,体系各受控部门是否按照文件要求开展工作,10月31日,质管处组织开展内部审核工作并召开了内部审核首次会议。

张绍平副处长主持会议,全体内审员、体系各受控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张绍平副处长强调了本次质量体系内部审核工作的意义、目的和重要性。审核组长李舒燕对各内审员的工作分别作出要求,内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内审员严格按照规则要求和内部质量审核程序要求进行审核,采取抽查受控文件、现场访谈、检查质量记录等方式进行。

最后管理者代表陈长江副院长提出三点要求,1.提高认识,高度重视。2.严格执行有关程序。3.善于发现问题,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

                                                                                 (质量管理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