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布置高等职业教育年度报告编写工作
作者:   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1:21   阅读次数:

 

学院布置高等职业教育年度报告编写工作

1019,学院高等职业教育年度报告编写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院长魏少峰、副院长陈长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管处副处长张绍平主持。

质管处副处长张绍平着重阐述了年度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基本框架、部门分工、时间节点安排以及具体的工作要求。

陈长江副院长对编写报告工作提出了全、准、精、优的四字要求,并对提炼招生工作、专业示范点、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信息化教学等方面亮点提出具体的建议。

院长魏少峰对年度质量报告编写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要求:1.高度重视学院质量年度报告工作,把它作为全方位展示学院精神面貌、体现办学特色、教育教学成果的有效方式。2.挖掘亮点,找好案例,形成特色。3.科学提炼和总结学院今年的发展数据。4.统观学院的发展全局,宏观把握,总结经验,促使学院持续发展。

 

                                      质量管理处

                                                                             2017-10-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