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湖北省高职院校国际范式专业建设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8年04月27日 15:20   阅读次数:

本网讯  由麦可思公司主办、我院承办的湖北省高职院校国际范式专业建设报告会于4月25日下午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长江,各教学单位领导,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来自湖北省20多所高职院校的8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处处长徐立华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长江致欢迎辞。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长江致欢迎辞

麦可思研究院专家关键老师作两场专题报告

麦可思研究院专家关键老师在会议上作了两场专题报告,在上半场的报告中关老师解读了专业建设的国际范式,并以美国ABET、台湾工程教育学会《技术教育认证规范》为例,阐述了国际范式中“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基于实证依据的管理和决策”、“持续改进”四大核心理念的内涵与落实方法。在下半场报告中他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制定和质量监测体系的数据决策两个路径介绍了国际范式的专业建设方式,并将悉尼协议标准与建设工作内容进行比对,阐述了如何将建设标准分解为可操作的具体观测点,列举了合适的举证思路与方法,建立以数据为基础的专业建设质量评价体系,促使专业开展科学、有效的建设与持续性的改进。

会议现场

会议报告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获得了参会代表的好评,会议举办获得圆满成功。(质量管理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