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6)编写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5年11月13日 12:35   阅读次数:

 

学院召开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

2016)编写工作会议  

为做好质量年度报告(2016)编制工作,学院于 11 11 日下午 14:30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质量年度报告(2016)编写工作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处处长徐立华主持,魏少峰院长及学院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质量管理处处长徐立华传达了《关于报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6)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5138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6)的通知》(鄂教职称办函〔201512号)两个上级文件精神。  

质量管理处副处长张绍平对学院质量年度报告(2016)编制工作进程、任务分工、具体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  

魏少峰院长在会上強调:编制并发布质量年度报告是学院主动回应社会关切、接受社会监督、完善信息公开制度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学院向社会展示学院办学特色,宣传办学理念和教育教学成果的重要途径。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要进行认真梳理、自我评价、总结经验、使学院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创新举措、凝练特色和形成典型案例。部门之间要密切配合,在规定时间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报告编制工作。  

魏院长还对质量年度报告(2016)的编制提出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学院质量年度报告(2016)要体现客观性、示范性和特色性;二是凝练特色和形成典型要做到亮点要亮,典型要典型;三是企业参入高等职业技术教育人才培养年度报告(2016)要力争突破;四是质量年度报告(2016)格式要进一步规范。    

 

                                 (质量管理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