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质管处组织召开学院绩效考核管理规定修订调研会
作者:质量管理处   时间:2021年03月18日 15:19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培养教育、管理监督、激励约束机制,营造求真务实、脚踏实地、改革创新的工作环境,激发办学的生机与活力,提高办学效益,推进学院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3月16日下午,质量管理处在部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院绩效考核管理规定修订调研会。党委副书记陈长江及质管处、人事处、组织部、院办、科研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与了会议。

会议开始,质量管理处处长李舒燕介绍了现有的学院绩效考核管理规定中大家比较关心的改革难点。针对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的考核办法修订提出了初步的想法。会中,各部门负责人结合考核具体细则,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陈长江副书记表示,修订绩效考核管理规定,要明确目标和问题导向,厘清各层文件中的逻辑关系,明确当前考核中的具体问题,分析原因,对症下药;要创新思路,明确被考核部门的工作主责,探寻更加科学,更具区分度和激励性的考核体系。(质量管理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