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质管处组织召开教学单位绩效考核办法讨论会
作者:质量管理处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08:23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一步完善学院培养教育、管理监督、激励约束机制,推进学院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3月23日上午,质量管理处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学单位绩效考核办法讨论会。党委副书记陈长江、质管处、教务处、学工处、科研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质量管理处处长李舒燕介绍了学院考核文件体系,针对当前考核文件中存在的考核内容与权重设置不合理、考核分值处理不精准等问题提出了新的考核方案并听取各部门意见。各单位负责人轮流发表观点,较为一致的达成了新方案的选择意见,并结合学院和部门工作,提出了优化考核指标、完善考核内容、全面衡量工作贡献度等方面的建议。

陈长江副书记表示,新考核方案对之前文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较为合理的修订方式;相关职能部门要广泛征求意见,加强对于考核三级文件的修订,优化考核细则;针对考核中尚存的问题,仍需要继续探寻更为科学、合理的方式。

下一步,质量管理处将针对此次讨论意见,综合调研,进一步完善考核内容和标准,推动教学单位绩效考核工作的不断优化。(质量管理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