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质量管理处召开2021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会议
作者:质管处   时间:2021年09月06日 08:27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做好学院2021年高等职业院校数据采集工作,切实发挥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与管理平台在学校日常管理,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中的作用,加强数据深度应用,服务学校双高建设,质量管理处于9月3日下午在行政楼一楼,召开2021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会议,相关部门、教学单位责任人、数据采集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处处长李舒燕主持。

IMG_256

会议开始后,质量管理处熊星老师从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2021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平台的变动情况,2021年采集工作任务与安排,工作要求、填报说明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紧接着,质量管理处副处长张绍平结合部门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去年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填报的一些总体要求。

最后,陈长江副书记对今年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首先,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数据采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意识到数据平台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其次,要明确数据要求,精确理解数据的内涵和把握填报标准;第三,要精心采集,注意对数据的深入挖掘和优化,全方位展现学校的办学成效;第四,采集工作中要及时沟通,相互配合,共同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数据采集、填报工作;最后,各责任部门要加强数据的审核工作,同时注意数据的保密,维护好学校数据安全。(质量管理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