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长魏少峰带队赴长江海事局开展工作交流
作者:质管处   时间:2024年01月22日 15:41   阅读次数:

本网讯1月18日,院长魏少峰带队拜访长江海事局,与长江海事局副局长李世刚就航海类专业人才培养、船员培训项目和换证审核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陈长江、质量管理处处长刘汉敏、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徐立华等陪同,长江海事局船员管理处处长林承志、副处长张华林、办公室主任李立志和船员考试中心副主任李启敏参加座谈交流会。

会上,魏少峰院长对长江海事局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学院船员教育和船员培训工作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和航海类专业发展情况,并对近几年航海类专业招生、船员培训项目师资与设施配备情况和船员培训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魏院长希望长江海事局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船员教育和船员培训工作。

李世刚副局长对学院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院近年来在船员教育和船员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战略,需要长江航运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更依靠高素质航运人才;长江海事局将全力支持学院高素质航运人才培育,树立特色,突显优势,共同打造长江辖区船员培训品牌。

双方还就航海类专业建设、共建新的人才培养方式和构建新的产教融合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审核:刘汉敏 图文:刘鄢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