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省级复核汇报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5:11   阅读次数:

本网讯10月28日上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省级复核汇报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专家组组长、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慎教授,专家组副组长、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王路群教授,专家组成员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教所研究室周诗杰主任、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副校长叶学文教授、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孝斌教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姬中英教授、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质管处处长吴望红教授、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夏学文教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彭振宇教授等9位专家莅临现场指导。湖北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余弢出席本次汇报会。出席会议的还有湖北省兄弟院校30余位教师代表。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专业与课程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汇报会。会议第一阶段由党委副书记陈长江主持,会议第二阶段由专家组副组长王路群主持。

142C1

D876

湖北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余弢致辞

C2DA

党委书记黄士华致辞

C564

党委副书记陈长江主持会议第一阶段

会议第一阶段,党委书记黄士华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启动开展诊改工作的时代背景和总体思路,同时希望在各位专家的指导和支持下,武汉船院诊改工作将进一步理清思路、总结经验,深入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助推学院事业取得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余弢在致辞中首先祝贺我院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拟建单位。他希望学院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对教学工作诊断改进工作的认识,抓好诊断与改进工作的重点工作,认真总结,为全省职业教育的发展提供宝贵的经验。

E235

专家组组长、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慎教授介绍诊改工作安排和要求

DE4B

专家组副组长、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王路群教授主持会议第二阶段

会议第二阶段,专家组组长、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慎教授介绍了此次诊改工作安排和要求。院长魏少峰就诊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汇报。我院周兰老师、龚璇老师、黄国峰老师分别代表所负责专业、课程和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汇报。

http://www.wspc.edu.cn/__local/0/A9/5F/DC70945AEF7B3742463E5DD8D6D_CD86D08F_B896.jpg

学院院长魏少峰汇报学院诊改工作总体情况

B037

数控技术专业负责人周兰老师汇报专业层面诊改

http://www.wspc.edu.cn/__local/1/BB/98/D7A6C50EBD845F76499F5A9284E_180D92E0_EEB3.jpg

“数控设备制造与机电联调”课程负责人龚璇老师汇报课程层面诊改

http://www.wspc.edu.cn/__local/F/51/39/E6DC285A2CE7207872B8DED9080_5A872936_BF96.jpg

信息技术中心黄国峰主任汇报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