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中间审核工作
作者:质管处   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6:22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检查我院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的符合性、连续性和有效性。2021年10月20日-22日,长江海事局委派的审核组一行3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培训和船员管理质量管理规则》和我国有关船员培训的法律、法规、规章,来我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体系中间审核工作。

10月20日,审核组对体系文件的符合性、连续性和有效性进行了审核。审核的内容包括质量手册、程序文件和支持性文件 。

IMG_2592.JPG

10月21日,体系的中间审核首次会议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审核组长阐明审核的目的,依据、范围、方法和程序。会后审核组按照审核计划分为三个小组,通过谈话、查看记录、抽查等方式,分别对最高管理层、质管处、教务处、交通学院等体系受控部门进行了访谈和现场审核。同时对学院船员教育培训项目的师资和场地、设施、设备进行了核查。

AC0A2625.JPG

10月22日,召开了体系审核的末次会议,审核组一致同意我院通过本次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中间审核,但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上学院领导黄士华书记做了表态发言,最后长江海事局林承志处长结合本次审核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持续改进;二是要做到示范引领;三是要加强教学研究,为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为“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作出船院特色。(质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