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参加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质量保障与评价专业委员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质量管理处   时间:2023年03月28日 10:30   阅读次数:

本网讯 3月27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质量保障与评价专业委员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采用了“线上+线下”方式举办,学院作为会员单位应邀参加线上会议。

会上,听取并审议上一届质量保障与评价会工作汇报,审议《质量保障与评价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选举办法》,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质量保障与评价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和常务委员等。经全体与会代表投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长江选举成为新一届质量保障与评价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随后,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鲁昕作了主旨报告。最后,会议邀请有关专家分别作了主题为《职业教育学业质量分析》、《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把握职业教育类型特征,探索职业教育评价改革》和《高等教育评价制度对完善职业教育评价工作的启示》的学术报告。

值此新一届质量保障与评价专业委员会成立之际,学院将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质量保障与评价的研究,充分发挥质量保障与评价的效能,不断提升学院质量保障与评价的水平。(审核:刘汉敏 文字:刘鄢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