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审核工作推进会
作者:质管处   时间:2023年05月09日 14:27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了推进学院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审核工作,提前谋划做好换证审核前各项准备工作。5月8日上午,在综合行政楼一楼会议室,质量管理处组织召开了换证审核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陈长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徐立华、各受控单位(部门)负责人和受控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处处长刘汉敏主持。

IMG_256

会上,质量管理处汇报了《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系统文件》(4/3版)版本更新的内容;按照换证审核工作进程表,布置各受控单位(部门)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随后,徐立华从船院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中间审核反馈的整改项和建议项、船员培训场地设施设备和教学管理人员等方面进行了说明。最后,陈长江对换证审核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高标准严要求,共同打造长江辖区船员培训品牌院校;二是对标对表找问题,要按照标准、按照要求仔细做好检查、自查和整改;三是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做好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审核工作。

质量管理处将按照换证审核各项工作要求,根据换证工作进程安排,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审核工作顺利推进。审核:刘汉敏 文字:刘鄢立 图片:杨静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