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职业教育信息平台与教育事业统计数据采集工作会
作者:质管处   时间:2023年09月11日 10:53   阅读次数:

 

本网讯9月8日,在行政综合楼一楼,党政办公室和质量管理处共同组织召开2023年职业教育信息平台与教育事业统计数据采集工作会。党委副书记陈长江、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数据报送人参加了会议。

IMG_256

会上,质量管理处熊星老师对2023年职业教育信息平台数据采集平台的相关背景、数据应用、平台变化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数据平台报送的流程、完成时间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刘鄢立副处长对数据采集的任务进行了分工安排,并对数据平台采集进度时间进行强调。随后,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徐鑫对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采集工作要求、具体流程和责任分工进行了布置。

IMG_256

最后,陈长江副书记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意识,要在思想上重视数据填报的重要性,在工作行动上确实担负责任;二是明确任务要求,对标对表,深入理解各项数据指标的内涵与要求,保证数据的科学准确;三是责任部门要精心组织,重视数据采集的过程监控和管理,加强指导和沟通,高质量完成数据采集、审核和上报等各项工作任务。

(审核:徐鑫 刘鄢立 文字:熊星 图片:杨静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