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质量管理处召开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培训会
作者:质管处   时间:2023年09月15日 15:09   阅读次数:

 

本网讯9月15日上午,根据2023年学院换证审核工作进度安排,质量管理处组织召开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培训会。相关受控部门负责人和受控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质量管理处集中组织对《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4/3版)进行了宣贯学习,介绍了学院质量管理体系特色,从船员教育与培训质量体系运行、体系构成、体系文件和体系审核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对船员教育与培训质量体系内审与外审过程中的审核准备、审核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新版(4/3)《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学习宣传进行了交流。

今年,学院将迎接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审核,质量管理处及早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扎实推进换证审核的各项准备工作。(审核:刘鄢立 图文:杨静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