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职业教育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会议
作者:质管处   时间:2023年11月24日 11:16   阅读次数:

本网讯 11月23日上午,质量管理处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职业教育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陈长江、质量管理处处长刘汉敏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汉敏处长主持。

会上,刘汉敏处长根据教育部和教育厅等文件要求,强调了职业教育质量报告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对照任务分工表,严格把关按照时间要求完成编写工作任务。随后,熊星老师对职业教育质量报告的编写工作进行了培训,并对职业教育质量报告提纲及任务清单进行了具体说明。

最后,陈长江副书记对职业教育质量报告编制提出了五个字的工作要求:一是“高”,要体现出高质量、高水平的报告;二是“新”,要展现办学的新理念、新举措和新成果;三是“特”,要提凝练文字提炼典型突出特点和特色;四是“精”,要注重文字表达的精华性体现精炼成果;五是“准”,要展现案例材料和核心数据精准和准确。(审核:刘鄢立图文:熊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