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体系换证审核工作动员会
作者:质管处   时间:2023年12月07日 16:32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推进学院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审核工作,提前谋划做好换证审核前各项准备。12月5日上午,在综合行政楼一楼会议室,质量管理处组织召开了换证审核工作动员会。院长魏少峰、党委副书记陈长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徐立华、各受控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处处长刘汉敏主持。

会上,质量管理处通报了长江海事局换证审核时间,阐述了换证审核工作流程,结合近几年外部审核、中间审核和内审情况,制定了各受控单位(部门)换证审核工作任务清单,并对重要事项和重点环节进行了强调说明。

最后,魏少峰院长对此次换证审核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通过这次换证审核,展现学院船员教育与培训工作成果;二是各受控单位(部门)要通力合作、全力配合,按照工作要求做好迎检准备;三是要正视问题做好整改,不断完善船员教育与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审核 刘鄢立 图文 熊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