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机关及其他部门考核” 教职工满意度测评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年12月09日 09:11   阅读次数:


院属各单位(部门):

根据《机关及其他部门工作绩效考核办法》(武船院院发【202113号),质量管理处将启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机关及其他部门考核”教职工满意度测评工作,请予以协助,谢谢

具体事项如下:

1.参与人员: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机关代表(每个部门2名)、教学单位代表(每个教学单位25名),参加测评人员会接收到今日校园推送的通知信息。

2.操作方式:参与测评人员点击进入今日校园(手机APP)——服务——考核服务——部门考核——部门满意度测评,完成问卷内容即可。

3.此次测评为网上问卷形式,时间为12月15日8:30——12月15日17:30,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为保证测评的公平公正,本次满意度测评工作将全程在学院纪委监察工作人员的监督下进行,对于大家所填信息内容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质量管理处

                                     2021年12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