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文件  督导简报  质量报告  下载专区  状态数据 
学院召开2011—2013届毕业生社会需求与培养质量年度报告解读会
2015-05-21   审核人:

根据“2015年学院工作报告”和“武汉船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2015年实施方案”以及学院2015级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的要求,质量管理处聘请北京麦可思公司崔舒潮研究员,于5月19日下午2:30在学术报告厅就我院2011—2013届毕业生社会需求与培养质量年度报告做详细解读。

通过解读希望能帮助学院相关单位、部门领导和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深入了解麦可思公司“社会需求与培养质量年度报告”的跟踪调研方法,学习将调研数据应用于学院管理、学生培养、专业定位、招生就业服务改进等方面的实践经验。针对报告中反映出来的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存在的有关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找到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法和途径,并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中落到实处,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质管处)

崔舒潮研究员做年度报告详细解读

解读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