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文件  督导简报  质量报告  下载专区  状态数据 
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2019-09-05 质量管理处  审核人:

本网讯 为做好学院2019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切实发挥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与管理平台在学校日常管理,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中的作用,加强数据深度应用,质管处于9月4日下午在行政楼一楼,召开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会议,相关部门、教学单位责任人、数据采集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管处李舒燕处长主持。

IMG_PITU_20190905_090603.jpg

会上质管处张绍平副处长对2019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的填报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确定了数据采集的时间,进行了任务布置及去年出现的问题总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每项数据有人采集,有人审核,保证数据的准确无误。

陈长江书记对数据采集工作做了指导,一是数据采集工作繁杂易错,提醒请大家一认真学习研究,提高意识、明确任务要求;二挖掘优化有效数据;三注重沟通协调,质管处要加强审核指导;四各单位部门审核人录入工作要认真对待,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五各部门相互配合协调,高质量完成数据的采集工作。(质管处)

关闭窗口